台北国际自行展延期1年举办,业界称为震撼弹

2020-02-11 20:0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2月11日消息(记者 亢霖)在岛内受到瞩目的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展出情况急转直下,台湾“贸协”秘书长叶明水今天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订3月开展的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将延期1年,到明年3月举办。由于自行车产业被称为台湾出口产业的“隐形冠军”,这一决定被业界称为震撼弹。

  叶明水同时宣布,将在今年5月增办自行车(TAIPEI CYCLE)与体育用品(TaiSPO)特展,作为一个替代方案,为台湾自行车产业打开窗口,两个特展规模预估会比大展缩小一半。特展将以运动产业行销为主轴,除了实体展会外,也会规划线上服务,以两种方式同步进行这次的展览。

  台湾自行车公会秘书长张蕙娟则指出,此次延期至5月新开特展,除了既有市场外,最重要是开发新市场。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