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下死手 中天命难活

2020-12-14 19:24:00来源:看台海

  台湾中天新闻台因所谓“换照案”无法过关,被迫全面转战网络频道。孰料涅槃重生,32小时订阅数突破200万,这可吓坏了民进党当局。刚把中天新闻从台湾有线电视52台赶走,民进党当局又摆出态势,拿起明晃晃的菜刀,再度砍向中天新家所在的网络。“NCC”(台“通讯传播委员会”)暗示将管制网络言论,此论调也被解读为中天被迫关台后,“NCC”要继续赶尽杀绝。

  中天不死 追杀不止 蔡英文疯了?

  转战网路 中天涅槃

  过去对于网络诈骗、散布假消息视而不见的民进党当局为何突然像睡醒似的,又开始试图把黑手伸进网络?

  对此,国民党民代郑丽文直言,民进党当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NCC”帖文对中天进行政治追杀。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在脸书说,“NCC”立了斩中天的“大功”后,也已准备好对准网络,要封喉敢对民进党当局说三道四的人,“杀完中天杀网络,蔡英文,你疯了吗?”

  台湾《中国时报》发表社论称,过去民进党以所谓的“民主自由”姿态示人,遮盖了其“终极台独”的真正本性,凡是妨碍这个目标的所有因素都要彻底排除,从台美日、两岸关系,到经济民生、新闻自由、童书、疫情、陆配子女的人权,“在反中的大旗下,都是次要的,都可以牺牲;任何人、任何媒体只要被民进党认定亲陆反绿,就会被追杀到底”。

  让假新闻制造者来打击假新闻?

  众所皆知,民进党是台湾玩网路的宗师。他们培养了成千上万的网军,在网路各个群组、通讯媒体上,制造假言论、假消息,还以狼群出击般的模式,攻击或恐吓不同意见的人或团体。

  去年初,民进党进行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提名的初选时,赖清德就因为饱受党内网军的攻击,而公开直言,希望蔡英文能呼吁她的网军停止不实的攻击,让大家能理性竞争。

  既然民进党的网军能对自家人动手,对于敌对的中天更不可能放过。忠于民进党的网军,可以因主子的意思放过自己人赖清德,但绝对不会对中天或反“台独”的人松手。“NCC”不给予中天续照的理由不论是“违规件数多”,或是“阅听观众申诉案件多”,和去年赖清德受到的不实攻击如出一辙,绝大多数是依附民进党的那些网军所刻意制造的。

  为两岸好何错之有?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

  就在中天新闻台的“落幕”的晚上,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哽咽说道“为两岸好何错之有?”蔡衍明认为,爱台湾就是要让台湾人民过着好日子,媒体就是要监督台当局,让人民过好日子。“两岸好,台湾人民的日子会更好。”

  蔡衍明说,中天新闻就是一个平台,做两岸交流的事情,希望民间交流更能互信、互解、互谅。蔡衍明说,“民进党当局害怕被监督,才关闭中天;只有两岸好,台湾人民的日子会更好,为两岸好,不对吗?”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