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

2020-12-14 13:4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广州12月14日消息 12月13日晚,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以下简称:广东省客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华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广东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广东省客联第三至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黄浩(由其夫人孙蓓代表出席),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广州市原市长、广东广府人珠玑巷联谊会创会会长黎子流及客属老领导欧阳金谷、陈添林、蔡家作、李立成、陈维展、黄声云,以及来自部分省市和港澳地区的客属社团及兄弟社团代表550人出席大会。

  当天下午,广东省客联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国政协委员、金利来董事局主席曾智明当选为广东省客联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就职仪式上,曾智明致欢迎词,他表示当选广东省客联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将率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办好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客属青年大会,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实现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曾智明会长还在会上为新当选的广东省客联荣誉会长、顾问、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牌匾,为黄浩老会长颁发了终身荣誉奖,为刘水等十人颁发了三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大会期间,还进行第五届世界客属青年大会推介活动。据了解,第五届世界客属青年大会(以下简称:客情大会)将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将设置世界客青足球友谊赛、开幕式暨优秀客青表彰典礼、客青创业论坛、客青与客商圆桌分享会、客青讲客语大赛、客家院士与客青博士对话会和“客青之夜”联欢晚会等精彩内容。

  而为了进一步宣传客青大会,讲好客青故事,本届客青大会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首批共60名优秀客青作为第五届世界客青大会公益推广大使。世界客青大会会长曾智明为来到现场的30名公益推广大使授匾。而因疫情影响不能到场的美国、加拿大、苏里南、阿根廷、智利、英国、奥地利、荷兰、毛里求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五大洲国家和来自港澳台地区及内地的部分客青大会公益推广大使则采用视频祝福的方式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