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明日在厦开启

2020-12-03 11:2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3日厦门消息(记者 梁晓蕾)记者从今日(3日)上午举行的海峡两岸文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2月4日至12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文博会注重展示和交易方式创新,深度满足“展示+交易”、“活动+交流”、“投资+合作”的多元需求。

  根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文博会展览面积6.8万平方米,设置文化旅游、数娱影视、创意设计、工艺美术等4大专业版块14个主题展区,来自两岸各地近千家展商齐聚;还将举办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全福游、有全福”重大项目推介会、海峡两岸文旅IP大会、好创意设计大赛、文博大讲堂等精选活动。除此,本次文博会注重线上线下联动,运用“云”技术,搭建“一展三中心”的文博会云展平台。

  据悉,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继续秉承“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主题,突出两岸互动、突出数字创新、突出产业发展、突出文旅消费,促进两岸文化深度交流和对接,促进两岸文化产业提质增效,继续将文博会打造成为海峡两岸文化产业交流交易、文旅项目投资对接的重要平台。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