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递提前停运?多家快递回应

2021-01-10 09:43:00来源:央视网

  每年临近春节,都有所谓“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近日又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甚至影响春节快递服务。快递企业表示,春节不停运。

  圆通快递的官网显示,2021年春节期间,圆通将时效保障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209个城市,全国省会城市全覆盖。

  申通快递在官网发布了2021“过年不打烊”公告。据公告,申通在2月4日至2月19日期间,将持续提供寄递服务。2月11日(大年三十)、12日(正月初一)的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

  韵达快递在官网发布公告称, 从2月4日至2月19日,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寄递服务。

  顺丰在春节不停运,但不是全部网点上班,到时会安排部分网点进行值班。

  中通、百世、德邦等多家公司在春节期间均不停运。

  此外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河北省部分地区邮政快递业务的揽收与运递服务受到了一定影响。根据河北省石家庄邮政管理局的数据统计,截止到7日上午9点,石家庄正常营业的快递网点有214个,已参加核酸检测合格在岗的快递小哥有1100多人。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